【产业力】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入选“广东省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名单
2022-03-31 13:38: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3月30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广东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广东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先进单位”名单的通知》,由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入选“广东省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名单。

  据了解,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HCCFF)是中国首个以“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绿色公益影视活动。该活动由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深圳航都文化牵头发起,于2015年9月在深圳创办。六届大会共征集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的8859部作品,得到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累计有国内外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位重要领导、专家和嘉宾出席,有近万人次的参与者在现场和线上参与了近百场系列活动,间接影响达百万人次。

  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是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的重要板块,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消息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