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1“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演讲比赛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2022-04-18 19:37: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自2021年12月开赛以来,2021“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演讲比赛收到全球选手的踊跃报名,大家通过视频和作文稿的形式,讲述了“我的中国缘”。

  组委会聘请的中外专家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演讲效果和创意几个方面对参赛选手作文稿和视频进行评比。现将决赛晋级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中文名

国籍

所属机构

1

王焱琦

老挝

老挝万象寮都公学

2

小雨

印度

QSI Internatinal School, Zhuhai

3

宋波

巴基斯坦

天津师范大学

4

恩利

尼日利亚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5

马丽

叙利亚

University of the people

6

静美

加纳

江苏大学

7

永思源

巴西

中央财经大学

8

娜斯佳

俄罗斯

黑龙江大学

9

罗琪

马达加斯加

北京外国语大学

10

黄龙

古巴

浙江师范大学

  *本次比赛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作品提交时间:2022年4月19日零点-2022年5月6日12点。(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以上选手进入决赛环节,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再次提交演讲视频及作文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