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各地群众以多种方式享受五一假期
2022-05-04 21:33: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五一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人们就近就地出行,在祖国的蓝天白云、绿草花丛间,享受惬意生活。

各地群众以多种方式享受五一假期

  这个假期,从南到北,祖国各地繁花似锦。人们游园赏花,或漫步于林间小路,或徜徉于花海湖畔,饱览美景。在山西太行洪谷国家森林公园,成片盛开的芝樱铺陈在青山绿水间,吸引了不少游客。

各地群众以多种方式享受五一假期

  在浙江长兴,备受年轻人喜爱的露营变得更加火热;在江西萍乡,市民放飞各种造型的风筝,放松心情;在广东博罗,人们走进农业科技示范场,参观各类农作物,还能体验采摘的乐趣;海南进一步整合文旅资源,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日生活。文昌航天科普馆推出“印象航天”“榜样的力量”等活动课程,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沉浸式体验航天文化,感受航天魅力。

各地群众以多种方式享受五一假期

  在四川南充,看百牛渡江生态景观、体验农家生活等旅游项目串联成线;在重庆奉节,坐船游览瞿塘峡,欣赏高峡平湖的秀美画卷;在甘肃酒泉,领略大漠风光,感受丝路风情;在西藏林芝,看巍峨耸立的南迦巴瓦峰,碧波荡漾的雅鲁藏布江,人在画中游,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壮丽。

各地群众以多种方式享受五一假期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劳动节假期5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6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6.8亿元。全国共有8716家A级旅游景区正常开放,全国百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受到游客青睐。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