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前行 赋能未来 首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2022-05-07 09:49: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聚势前行 赋能未来 首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即将召开_fororder_1651888139806

  国际在线消息:5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简称“软发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将以线上方式举办。作为软件产业界的代表性组织和全国软件合作交流平台,中国软协创办软发会,旨在打造国内外软件领域创新成果的首发地,前沿报告的宣讲台,知名企业的资源池和行业趋势的风向标。

  本届软发会将围绕“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盛邀产业主管部门领导、两院院士、京津冀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软件领域知名专家、领军企业负责人、行业组织和机构代表等业界翘楚及权威媒体,传递政策之声、洞察产业之势、研究发展之策。

  会议设置开幕式、高峰论坛、发布会、平行论坛、展览等环节。其中,高峰论坛分为“前瞻、机遇、共识”“开源、开放、融合”“新动能、新赛道、新模式”三个篇章,集中展示以软件为核心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趋势,聚焦软件根技术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

  中国软协愿以软发会为窗口和平台,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软件战略,汇集企业要求,反映行业呼声,聚合多方资源,释放产业动能。紧密团结全国软件行业组织,携手同心、行而不辍,为推动我国软件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