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俞江富:恪守正道、坚持大国工匠精神 顺应消费趋势不断创新
2022-05-09 15:39: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为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国际在线特别推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微视频采访活动,邀请中国品牌企业负责人讲述品牌故事,让大家了解更多中国品牌魅力,增加自主品牌情感,挖掘消费潜力,持续扩大国内消费市场的认知和认同感。

  在此次微视频采访活动中,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江富表示,“六必居一直秉承守正和创新的品牌理念——守正就是恪守代代相传的六必古训;创新就是将品牌文化融入消费需求,赋予品牌新时代的内涵。当前,全球疫情给民族品牌的国际化道路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是我们坚信,只要恪守正道,坚持大国工匠精神,顺应消费趋势不断创新,一定能让民族品牌在全球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