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昕诺飞点亮抗疫之“光”
2022-05-09 18:33: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昕诺飞抗疫宣传片

  昕诺飞是全球照明领导者,北亚区总部位于上海。2022年3月,新冠疫情突然在上海暴发,让整个城市慢了下来,但昕诺飞的行动却在这一刻开始了加速模式。

  作为连续4年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获得企业,昕诺飞始终将员工的福祉与企业的发展紧密相连。在3月即统筹采购、物流等多个条线的资源,向位于上海的员工发放物资大礼包。在4月疫情加剧、封控延长的情况下,又再次采取了投递物资与开通线上平台内购通道等方式,帮助员工及家属解决买菜难问题,让他们得到暖心安慰。除了物质上的扶助,昕诺飞还关心员工居家期间的心理健康,通过在线方式为员工提供定向的心理咨询和营养健康直播,缓解封控期间的压力。

  昕诺飞旗下的飞利浦UV-C紫外线产品拥有超过35年的应用经验,是该领域的标杆产品,在2020年抗击武汉新冠疫情之初便捐助了火神山医院的建设。2022年3月,昕诺飞紧急调运的UV-C紫外线产品投入了7座医院及方舱之中,为快速控制疫情蔓延,帮助提升高风险场所的健康与安全。除此之外,昕诺飞还紧急启动了应急物流预案,全力保障客户物资运输,降低疫情带来的冲击。

  昕诺飞的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公司号召,投身社区抗疫行动中。他们穿上大白,让点点微光汇聚成无尽的光芒,照亮每一片天空。(资料来源: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昕诺飞点亮抗疫之“光”_fororder_WechatIMG1787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为大力宣传中国民族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增进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推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企业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别策划,开展“为你讲一个新故事”等主题采访活动,让全球网友了解更多中国品牌的魅力,发现具有时代活力的品牌新势力,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