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爱佑安盛童乐园 帮助孤儿获新生
2022-05-12 12:14: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安盛集团(AXA)成立于1817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是当今世界领先的保险及资产管理集团之一。

  安盛于1999年进入中国。2019年,安盛集团完成了对安盛天平的全资控股。基于“从赔付者到陪伴者”的企业愿景,安盛天平以消费者为中心,充分洞察中国家庭的差异化保障需求,借助全球经验与优势资源,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具备国际水准、丰富多元的保障解决方案。

  在公益领域,安盛天平严格恪守品牌精神“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身体力行“爱与责任”,致力于通过一己之力推动全社会共创共享公益的价值与力量。无论是推动品牌价值进一步的延展与发酵,还是带动更多组织与个人加入公益活动、鼓励员工和合作伙伴将公益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安盛天平都展现出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2021年5月9日,安盛天平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启动“爱佑安盛童乐园”项目,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爱佑新生宝贝之家”内设立病患孤儿童的专属人文关怀区域,标制着着安盛天平在不断拓宽公益边界的尝试后又一重要里程碑。自此,安盛天平凝心聚力,为更多罹患重疾的孤儿送去温暖与陪伴的同时,也集结多方力量,在为他们提供特殊抚育、手术治疗和养护康复方面贡献一份独有的安盛力量,从而帮助他们获得新生,积极展望并自信面对精彩人生。

  因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而无法组织志愿者进行实地探访的期间,安盛天平在上海总部举办了两场公益集市。活动现场火爆, 员工爱心爆棚, 近两百件捐赠宝贝成功交易,筹得善款直接捐赠至“爱佑安盛童乐园”项目,帮助罹患重疾的孤儿;2021年11月,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以及在医院开通实地探访权限后,安盛天平的员工第一时间组织了“志愿者活动首发部队”,来到“爱佑安盛童乐园”,探望宝贝的同时,还亲手缝制了爱心口水巾,为宝贝们带去温暖礼物和祝福,共度有意义的时光。

  安盛天平还将发挥其在医疗保障和心理健康领域的专长,在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继续号召员工通过趣味互动、交流疏导等方式,帮助缓解病患儿童心理压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配合治疗。

  后续,安盛天平计划利用遍布全国的网络优势,基于爱佑基金会合作的医疗机构,号召全国广大员工与合作伙伴,通过多样的志愿服务形式,加入到系列活动中,共同陪伴与关爱全国各地的重疾病患儿童,用爱与温暖为经历病痛的孩子带来自信与希望,帮助他们获得新生,拥有美好未来。(资料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爱佑安盛童乐园 帮助孤儿获新生_fororder_WechatIMG1788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为大力宣传中国民族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增进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推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企业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别策划,开展“为你讲一个新故事”等主题采访活动,让全球网友了解更多中国品牌的魅力,发现具有时代活力的品牌新势力,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