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老同志”告诉你一个新的普洱茶故事
2022-05-13 18:41: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茶叶世家 开启“老同志”新篇

  茶叶世家,源自1920年。秉承“以诚为本”的广宁人的优良传统,茶叶世家第四代传人吴世海先生从1991年开始,在广州芳村茶叶市场从事茶行业。深耕30多年茶事的吴世海先生,深切感悟“没有新茶的沉淀,就不会有经典老茶的传奇”这个道理,于是在2005年与海湾茶业达成战略合作,创立昊展茶业,专营“老同志”绿色方圆品牌普洱茶。

  让更多人爱上喝茶 快乐喝茶

  在中国普洱茶终身荣誉大师——邹炳良先生、卢国龄导师的带领下,昊展茶业创新推出99克普洱茶、24方格的标准,引领喝茶进入一种“手掰普洱、开水冲泡、原汁原味”的新常态。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老同志”告诉你一个新的普洱茶故事_fororder_“老同志” 告诉你一个新的普洱茶故事417

手掰普洱茶

  在“老同志”看来,云南西双版纳是赋予普洱茶第一生命的地方;专业的自然茶仓,是赋予普洱茶第二生命的地方;广东,则赋予了普洱茶流通的第三生命力。所以,当你喝到这99克普洱茶,就已见证了普洱茶流转的三重生命。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老同志”告诉你一个新的普洱茶故事_fororder_“老同志” 告诉你一个新的普洱茶故事528

昊展带领茶友走进云南西双版纳,体验普洱茶的第一生命。

  2020年8月,茶叶世家第四代传人吴世海先生秉着一腔故乡情怀,在广宁创立新项目——快乐普洱茶产业基地,致力打造集古今中外茶文化博物院、科技研发、茶学培训、仓贮陈化、销售平台、旅游观光、种植茶产业等相关配套为一体的茶产业闭环,由此开启了快乐喝茶的新征程。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老同志”告诉你一个新的普洱茶故事_fororder_“老同志” 告诉你一个新的普洱茶故事684

快乐普洱茶产业基地举办奉茶日活动

  延续百年茶路 昊展走向国际

  中国是茶的故乡,也是世界产茶大国。昊展茶业延续百年茶路辉煌,携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等单位,走进世界各地弘扬中国茶文化。

  2007年首访韩国、2012年陪同邹炳良大师再访韩国,陆续到过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斯里兰卡、阿联酋等国家,以及欧洲各国考察,建立起海外经销商渠道。

  昊展认为,中国茶走出国门,一定要量化、简单化、标准化。“因此我们的普洱茶,99克、24方格、4克一格的标准让喝茶更简单!”

  资料来源:昊展茶业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老同志”告诉你一个新的普洱茶故事_fororder_WechatIMG727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为大力宣传中国民族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增进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推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企业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别策划,开展“为你讲一个新故事”等主题采访活动,让全球网友了解更多中国品牌的魅力,发现具有时代活力的品牌新势力,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