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味知道”坚持做一碗对的螺狮粉
2022-05-17 12:01: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东林

一碗正宗螺狮粉的秘密

  “我们都是柳州人,从小吃螺蛳粉长大,几十年了,柳州螺蛳粉的这个味儿,于我们而言,已经压缩成一份情感,终身储存。”

  他们仨,因为怀念这小时候的味道,聚在了一起。已经在柳州经营着螺蛳粉的哥哥,为了找到小时候的传统味道,吃遍了柳州大街小巷的螺蛳粉,几十种香草料反反复复调试,就连炒制螺蛳熬制汤底,不同配比,不同火候,不同时间,前前后后实验了不下百遍……终于,小时候的味道回来了。在北京定居的妹妹和妹夫尝了之后,激动得赞叹不已,就是这个味!“酸辣鲜爽烫,螺蛳粉有丰富的味道,大多数人一味地去追求那股臭,却忽略了最本真的螺蛳鲜香。”妹妹说到。

  于是,味知道在北京诞生了。2018年由来自柳州的螺蛳粉经营团队、研发餐饮自动化设备的高科技公司、研究国学文化的工作室三方携手在在北京创立味知道精品螺蛳粉。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味知道”坚持做一碗对的螺狮粉_fororder_图片10

  “对的食材,对的时间,对的味道。”坚持用对的态度做美食,味知道打造了自己坚持的对文化。传承柳州螺蛳粉传统工艺,坚持用新鲜食材熬制汤底,追求高品质原材料,力争将路边小吃出身的螺蛳粉做到极致。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味知道”坚持做一碗对的螺狮粉_fororder_图片9

  味知道目前在北京已拥有9家直营店。线上,每家店都已成为美团饿了么优质商家,有着良好的口碑与稳定的顾客群体;线下,各门店都是大众点评高分店铺,优质口碑,深受年轻人的喜欢与追捧。传统味道、科技与文化三结合,是味知道的核心竞争力,坚守传统工艺、追求科技创新,深耕文化内核,做一碗有灵魂的螺蛳粉,打造出年轻人喜爱与追捧的高标准高品质螺蛳粉品牌。

  资料来源:味知道精品螺狮粉

【2022中国品牌日|为你讲一个新故事】 “味知道”坚持做一碗对的螺狮粉_fororder_WechatIMG734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为大力宣传中国民族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增进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推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企业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别策划,开展“为你讲一个新故事”等主题采访活动,让全球网友了解更多中国品牌的魅力,发现具有时代活力的品牌新势力,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