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2022-06-27 16:42: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树理

  6月23日,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融创、创想中心项目党支部与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员同志联合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了更好地寻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了曾有过六年军旅生涯、参建了几十项工程、具有54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王宗武同志,以及农民工安全督查队队长、长期奋斗在一线发挥着党员先锋本色的农民工党员刘占峰同志参加。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_fororder_08

  活动中,大家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老党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和鞭策自己始终铭记入党誓言,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农民工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唱起了红歌,嘹亮的歌声激发起大家的爱国热情。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_fororder_10

  活动最后,有着54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宗武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主题党课。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他的经历,他嘱托年轻党员、农民工党员代表、少先队员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_fororder_09

  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红色精神、红色力量永远鼓舞和激励党员同志,引导大家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常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