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带一路•央企逐梦】马来西亚吉隆坡106交易塔建设回访——天际下的城市之光
2022-07-06 16:57: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倩楠

  雨后的蓝天万里澄澈,碧空如洗。这里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市中心,站在城市的制高点,看地面车辆交织成细流,四周高楼林立,其中一座耀眼夺目的摩天大楼高耸入云,湛蓝色的幕墙与广袤苍穹融为一色。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标志性建筑——106交易塔。

  106交易塔位于吉隆坡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核心区,是一座集金融、商务、购物、办公于一体的多功能写字楼,由中国建筑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承建,地上建筑高度为452米,是马来西亚最高的建筑之一。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城市就是艺术展览馆。106交易塔俯视着吉隆坡城市的发展和变化,这里不仅是中国建筑“超高层”走出去的缩影,更是中马两国建设者携手打造的美丽天际线。

标签:一带一路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