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接地气、有人气!” 这场协商议事活动,赞!
2022-07-15 17:26:12来源:人民政协网编辑:胡君颜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谢阿愁 田福良 位林惠 王慧文)“汪碧刚委员组织的协商议事活动在潞城镇非常有人气,委员们接地气、零距离贴近百姓了解群众诉求,联合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想办法、提对策,最终让群众问题有回应、有办法,得到了潞城镇群众的一致认可。”7月14日,在汪碧刚委员工作室第9场“你说我听,我说你听”协商议事活动现场,潞城镇党委副书记高新凤忍不住为这场协商议事活动点赞。

【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接地气、有人气!” 这场协商议事活动,赞!

  “你说我听 我说你听”协商议事活动现场。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 摄

【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接地气、有人气!” 这场协商议事活动,赞!

  潞城镇党委副书记高新凤回答记者提问。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 摄

  “你说我听,我说你听”协商议事活动是政协向基层的一种延伸,此举在解决现实问题上效果如何?活动现场,潞城镇党委副书记高新凤在答记者问时表示,“通过协商议事活动,政协委员们真真切切走入寻常百姓家和田间地头,深入了解、剖析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联合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实实在在地为潞城的老百姓解决了许多民生问题。”高新凤介绍,通州区政协在潞城镇设立汪碧刚委员工作室并开展“你说我听,我说你听”协商议事活动,是一条集众智共谋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也是区政协给潞城镇解决民生问题搭建的有效平台。

  “作为党委政府,我们会牢牢依托‘你说我听,我说你听’协商议事平台,给咱们的政协委员提供问题线索,在我们村镇范围内解决不了的事,可以借助协商议事平台帮助解决,我认为这是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体现。相信只要我们和协商议事平台紧密配合,一定会将工作不断做深、做细、做实,为老百姓解决关乎切身利益的难题,使他们真正体会到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高新凤说。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