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芝加哥遭暴雨侵袭 引发内涝
2022-09-12 15:03: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位树理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11日遭暴雨侵袭,引发内涝,导致道路和房屋被淹,给当地交通和居民生活带来影响。

  暴雨导致芝加哥市多处高架桥下积水严重,多辆汽车和车内人员被困。

美国芝加哥遭暴雨侵袭 引发内涝

  当地居民:我看到前面的车开过去了,我以为我也可以开过去。我离家还很远,我很担心我的车。

  暴雨给芝加哥的排水系统带来挑战。芝加哥市非紧急服务部门表示,受到大雨影响,他们已收到大量居民的来电,反映地下室灌水、周边社区街道积水等现象。

美国芝加哥遭暴雨侵袭 引发内涝

  美国国家气象局已对包括芝加哥在内的伊利诺伊州东北部部分地区发布了洪水预警。芝加哥市政府部门也发出警告,提醒居民避免驾车穿过积水的低洼地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