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西媒:博索纳罗称“若输掉大选将退出政坛”
2022-09-14 17:12:29来源:参考消息编辑:赵妍

  核心提示: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表示,如果自己在10月的选举中失利,就将退出政坛。

  参考消息网9月14日报道 据埃菲社圣保罗13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表示,如果自己在10月的选举中失利,就将退出政坛。根据民意调查结果,他目前的支持率落后于前总统卢拉。

  报道称,博索纳罗12日晚在接受一档播客节目采访时说:“如果是上帝的旨意,我会继续(担任总统职务)。如果没有,我会递出交接棒并告老还乡。因为,在我这个年龄(67岁),如果我的政治生涯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我在地球上无事可做。”

  西媒:博索纳罗称“若输掉大选将退出政坛”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

  报道称,这位在一年前宣称“只有上帝”才能将其赶下台的总统的此番言论较为温和,显然是为了在两极分化的选举之前吸引中间选民。

  根据12日公布的一项民调,前总统卢拉获得的投票意向为46%,领先博索纳罗15个百分点。(编译/韩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