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已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9日国葬,全英将默哀两分钟
2022-09-16 11:08:26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赵妍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已故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举行,当天上午11时55分葬礼仪式结束时,英国将为女王举行两分钟的默哀仪式。

  届时,希思罗机场也将停飞30分钟以降低噪音,以此向英女王致敬。预计将有超过2000名宾客参加葬礼,包括多国元首和政要等。国葬仪式将进行现场直播

  据BBC报道,此次国葬可能是英国自二战以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活动仪式之一。

  当地时间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巴尔莫勒尔堡逝世,享年96岁。当地时间9月14日下午,女王的灵柩从白金汉宫被运到威斯敏斯特大厅,进行为期四天的停放仪式。不少英国民众特地从全国各地赶往伦敦瞻仰女王。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