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匈牙利前总理:欧盟对俄制裁的决定缺乏理性
2022-09-24 08:2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在欧盟对俄制裁问题上,匈牙利一直持反对态度。匈牙利前总理迈杰希近日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欧盟对俄罗斯制裁的决定缺乏理性,而且也损害到欧盟自身利益。

匈牙利前总理:欧盟对俄制裁的决定缺乏理性

  匈牙利前总理 迈杰希:我认为所有这些禁令和制裁都是错误的,没有效果也不会有结果。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欧盟的这一决定是情绪化的,而非基于理性,他们没有考虑后果。制裁不仅影响到了俄罗斯,这原本也是制裁的本意,但同时对欧盟也是不利的,它给欧盟成员国造成的伤害同样巨大。因此我认为,尽快通过谈判和平解决问题才符合欧盟的最大利益。

  迈杰希表示,作为欧盟成员国,匈牙利也被迫参与制裁,而制裁导致的通胀已经严重损害了匈牙利的利益。

匈牙利前总理:欧盟对俄制裁的决定缺乏理性

  匈牙利前总理 迈杰希:我认为这些制裁措施适得其反,并已经损害到匈牙利的利益。尽管这些措施是错误的,但作为欧盟成员国,匈牙利却必须遵守。制裁不应是解决问题的选项。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