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菲奥娜”致加拿大2人死亡 损失超近20年来飓风
2022-09-28 08:58: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编辑:颜观潮

  截至当地时间9月27日,加拿大警方确认,热带风暴“菲奥娜”直接导致的死亡人数升至2人,分别为一男一女,均为老年人,死亡原因是被海浪卷入海中。

  截至9月27日上午,受灾较重的新斯科舍省已经有超过50%的用户恢复了电力供应。不过,仍有14万用户处于断电状态,一些地区的学校依然停课,政府机构也继续关闭。

  另据保险业界估算,“菲奥娜”给大西洋沿岸地区带来的损失将远超近20年来的几次飓风和热带风暴。有业界人士估算,保险赔偿总额将达到7亿加元。

“菲奥娜”致加拿大2人死亡 损失超近20年来飓风

  茶杯岩在“菲奥娜”来袭前后的对比

  “菲奥娜”还给当地的旅游景观造成破坏。爱德华王子岛省标志性的自然景观“茶杯岩”(Teacup Rock)已经被“菲奥娜”摧毁,再也看不到“茶杯”。(总台记者 张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