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央视频推出国庆特别节目,与你共话故乡情、家国美!
2022-10-01 17:29:53来源:央视频编辑:胡君颜

  △可爱的国 美丽的家——央视频主持人带你看神州 国庆特别节目总宣传片(央视频号:可爱的国美丽的家)

  国庆假期,来央视频看大美中国!10月1日至8日,央视频将推出“可爱的国 美丽的家——央视频主持人带你看神州国庆特别节目”。节目将带领网友“云游”祖国大好河山,品尝各地中华美食,领略家乡风土人情,讲述乡村新风新貌,一起领略家国之美!通过一镜到底看丰收、上天入海游神州、重阳唱响云歌会、寒露登高赏秋景、看图猜谜大比拼、方言配音大挑战等创意设计和互动,与网友一起欢度国庆佳节。

央视频推出国庆特别节目,与你共话故乡情、家国美!

  特别节目采用“演播室直播+移动直播+慢直播”形式,每天都有别样新看点。10月1日“看日升东方”,10月2日“览国色山河”,10月3日“品中华美食”,10月4日“观生命之美”,10月5日“探星辰大海”,10月6日“游乡村新貌”,10月7日“逛魅力城市”,10月8日“赏传统文化”,8天不重样,沉浸式云游中华大地,足不出户遍赏神州。

  徐俐、赵保乐、胡蝶、王春潇、王言、苗霖、靳强、王冠(财经)、张琳、杨富江、王端端、董丽萍、刘阳、李七月、鞠萍、黄薇、吴杰、陈旻、郭嘉宁、朱迅、刘欣、林泉、庄晓莹等主播还将齐聚直播间,颂家乡美、品家乡味、忆家乡情,分享家乡十年发展变迁,讲述感人至深的家国故事。同时,康辉、郭志坚、王世林、郑天亮、张韬、王音棋、郑子可、姚雪松、章艳、梁婧、柯研、王冠(CGTN)、陈星、金豆哥哥、黄炜等主持人还参与录制《我的家乡我代言》系列短视频,为各自家乡代言,遍览神州,共话乡情!

央视频推出国庆特别节目,与你共话故乡情、家国美!

  8天直播中精彩节目连连,更有惊喜不断。全国多地联唱《我和我的祖国》,八一飞行表演队炫技长空,打卡《人世间》取景地,揭秘火爆全网的云南北迁大象背后故事;还有近十场老年合唱团与模特队云端联欢,央视频乐队8天伴随式演奏动人旋律……还将通过互动抽奖,持续为网友送出总台文创、央视频文创特别礼品!寓意“幸福满满、富贵吉祥”的桂花玉兔盘、象征“和合美满、福满家园”的虎悦春碗……经典文创产品将会悉数亮相,敬请期待!

央视频推出国庆特别节目,与你共话故乡情、家国美!

央视频推出国庆特别节目,与你共话故乡情、家国美!

  直播间还将开启多视窗大赏模式,精选30多路慢直播镜头,近赏香山红叶、云游北海银滩、鸟瞰黄河壶口、打卡诗意江南……多视窗中还将汇聚总台国庆期间系列精彩节目,集纳《航拍中国》《话说长江》等总台经典纪录片,在这个国庆假期,与全国观众一起看总台精品节目,遍览大好河山,感受神州巨变!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