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各地披锦绣 满城“中国红”
2022-10-02 12:01: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盛景满城,欢度国庆。十一期间,福建、云南、上海等地,举办多种活动庆祝国庆,人们徜徉美景,享受假日时光。

  福建厦门:57万株时令草花扮靓全城 盛装迎国庆

  这个国庆,福建厦门市在重要道路、广场、公园、景区等使用57万株时令草花和2.1万盆三角梅,进行花化彩化布置,以满城盛装,庆祝国庆。在厦门市轮渡喷泉广场,这座长23米、高7米的大型绿雕,将三角梅、凤凰花、乐谱、乐器、蝴蝶等元素相融合,乐谱上的《鼓浪屿之波》音符与绿雕镂空处透出的鼓浪屿风景相映衬,十分灵动。

  云南丽江:鲜花簇古城 美景醉游人

  国庆佳节,云南丽江古城举办金秋菊花展,行走在丽江古城,小桥流水、花团锦簇,古朴的建筑与花卉相得益彰,满城满巷弥漫着鲜花的芬芳。不少游客在鲜花前驻足观赏、拍照,在国庆佳节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海:各大公园迎客流高峰

  十一期间,上海的各大公园成为市民们游玩的好去处,不少市民游客来到公园里亲近大自然,体验户外运动的快乐。在上海市郊的奉贤区,不少市民游客在湖边绿地上放风筝,享受美好时光。

  (总台记者 陈庚 庞海森 郭峰 蒋厚波 刘潇凡 孙慧升 罗安敏)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