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驻多国使馆举行庆国庆活动 国际人士送祝福
2022-10-04 19:35: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近日,多个我国驻外大使馆举行庆祝国庆的活动,中外来宾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出席活动的哥方嘉宾祝愿中国繁荣富强、中哥友谊地久天长。

中国驻多国使馆举行庆国庆活动 国际人士送祝福

  哥斯达黎加外长 安德烈:我们今天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近日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举办“2022中国文化周”系列活动。中阿两国友好历史照片展、中国美食节和中国民族歌舞晚会等各种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阿尔巴尼亚各界友好人士。

中国驻多国使馆举行庆国庆活动 国际人士送祝福

  阿中友协主席 斯帕尔塔克·纳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我谨代表阿中友协祝使馆人员及全体中国人民国庆快乐。中国爱好和平,致力于团结世界各国,共同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