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我在中国挺好的·第二季】外国人与济宁的时空邂逅
2022-10-10 17:08: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沐晨

  济宁,是孔孟之乡,也是运河之都,见证了千百年来中华文明的繁荣发展。来自埃及的中国通王慕林和来自韩国的国际友人金峻范,在曲阜游孔府,在尼山圣境感悟孔子家国情怀,在微山湖南阳古镇品尝当地美食……一起跟随他们的脚步,沉浸式体验一下济宁的风土人情与诗意儒风吧。

【我在中国挺好的·第二季】外国人与济宁的时空邂逅_fororder_Screenshot 2022-10-10 at 17.01.51

【我在中国挺好的·第二季】外国人与济宁的时空邂逅_fororder_Screenshot 2022-10-21 at 14.56.23

  监制|蒋丽丽

  主编|刘沐晨

  剪辑|刘文静

  拍摄|陈鑫涛 李诺

  特邀嘉宾|金峻范 KIM JUNBUM(韩国)

                    王慕林 ABDELAZIZ AHMED ABDELAZIZ MAHMOUD SALLAM(埃及)

  出品|国际在线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