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丨满怀信心迎盛会 真抓实干显担当
2022-10-12 20:52: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胡君颜

  金秋迎盛会,实干显担当。全国人民以实际行动喜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

  十年来,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神州大地欣欣向荣。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人们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人民教育家”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 于漪:你去到一些农村去看,最好的房子就是学校,不容易呀。我们14亿人口的国家,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这是我们领导的战略思想。我们在这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党的二十大就是吹响我们的新长征的这样一个号角。

  各地党员干部只争朝夕,敢为人先,用行动喜迎盛会。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 黄晓鹏: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先后三次来到前海,亲自为前海的改革发展把脉定向。在这里,开发开放不断提速,制度创新成果迭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对此满怀期待,新起点、新高度,我们将继续精耕细作,努力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

  重庆市永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 何泽雄: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马上就要召开党的二十大,相信在新的征程上,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成渝地区必将建设成为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的集聚区。

  盛会即将召开,广大青年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学生 李汇哲:作为一名水声工程专业的大学生,我们要向奋斗在科研一线的科研工作者们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我们一定会铆足干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韶华。

  湖南长沙隆平高科技园青年创业者 莫博程:我们将积极投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践,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想农户之所想、急农户之所急,加大农业装备自主研制力度,用更富裕的农村、更幸福的生活、更美丽的乡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井冈山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学生 肖香莲:作为红土地上的新青年,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练就本领,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用自己的方式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