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官员:进博会是推动意中经贸关系发展的重要平台
2022-11-03 16:06: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殷亮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坚 张国成):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行。2日,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和蒙古国总协调官张保龙•布鲁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进博会是有利于促进意中经贸关系发展的重要机遇和绝佳平台,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将持续为意大利企业参展提供支持。

  张保龙指出,举办进博会是中国近年来推进对外开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各国企业的最新商品、服务和技术拓展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机遇。进博会也为一些不为中国消费者熟知的意大利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理想平台,让更多意大利企业和品牌有机会走进中国家庭,对于两国经贸关系的深化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他表示,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推动意大利企业和品牌参与进博会,助力“意大利制造”与中国市场的良好互动和深度融合。

  张保龙介绍,意大利政府和企业自首届开始就高度重视进博会参展工作,2019年还受邀作为主宾国亮相。今年,意大利将在进博会现场中央广场设置别具风格的意大利国家馆,让观众在进博会期间更好“遇见”意大利。除线下展览外,意大利还将在本届进博会期间亮相线上国家展,致力打造意大利“国家品牌”形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