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2年乌镇峰会期间将举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颁奖典礼
2022-11-04 14:25:00来源:光明网编辑:赵妍

  光明网讯(记者 孔繁鑫)10月31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为聚焦数字经济、贯穿全年的国际性赛事。大赛致力于推动全球互联网合作创新,激发互联网创业活力,通过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国内外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平台,在全球范围内高质量推动互联网产业精准对接,为全球互联网共治共荣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大会力量。

  据了解,“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设置数字医疗、数字“双碳”、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联汽车、网络安全、数字共富7大专题赛,按照网络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网络初赛以线上报名的方式面向全球征集优质项目,决赛完成后,7大专题赛获奖项目将在本次乌镇峰会期间举办的颁奖典礼中共同亮相。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