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多国人士:利用上海进博会平台 发挥经贸合作最大潜能
2022-11-04 21:05: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4日晚在上海开幕。多国人士纷纷表示,要利用上海进博会的平台交流互动,把经贸合作的最大潜能发挥出来。

  赞比亚商业与贸易部长穆伦加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充满期待,他希望赞比亚企业可以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学习和借鉴成功经验,将贸易合作的最大潜能发挥出来。

多国人士:利用上海进博会平台 发挥经贸合作最大潜能

  赞比亚商业与贸易部长 穆伦加: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赞比亚希望在产品附加值、生产工业化、技能、技术转移和升级等诸多方面学习和借鉴成功经验。我们对此非常期待,我们要利用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世界各国提供的宝贵机遇,将贸易合作的最大潜能发挥出来,因为贸易合作非常重要。

  瑞士经济界人士:进博会为企业提供面对面互动非常必要

  作为瑞士官方组展机构,瑞士中心董事长、创始人尼古拉斯·穆西表示,瑞士多家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进博会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的互动非常重要。

多国人士:利用上海进博会平台 发挥经贸合作最大潜能

  瑞士中心董事长 创始人 尼古拉斯·穆西:每一届进博会我都参加了,因为瑞士中心一直是进博会的合作伙伴,与瑞中经济协会一起推广瑞士企业,瑞士中心在进博会上为瑞士企业设立了展位。我们看到外国企业在中国投资的兴趣有所提高,我认为这个方向会保持下去,这将是积极的。

多国人士:利用上海进博会平台 发挥经贸合作最大潜能

  瑞中经济协会会长 费利克斯·苏特:我认为进博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盛会,我期待找到这样的方法和途径,让更多海外公司代表能够赴现场参加进博会。因为面对面互动非常重要,当你开拓新的业务时,亲身互动是非常重要的。

  南非亚洲及金砖事务特使:进博会为深化非中企业交流提供重要平台

  南非亚洲及金砖事务特使苏克拉尔表示,南非是中国在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经贸往来密切。进博会为南非特色产品扩大对华出口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南非企业扩展在华业务、深化两国企业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

多国人士:利用上海进博会平台 发挥经贸合作最大潜能

  南非亚洲及金砖事务特使 苏克拉尔:进博会对南非、对非洲和对全球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活动。中国是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非洲需要新的市场,进博会已被证明是高度成功的。迄今为止每年举办的活动为南非和非洲生产商提供了展示其产品的机会,也为中国提供了一个了解非洲市场的机会,加强我们之间的商业和经济关系。

  马来西亚华商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是当地华裔商会的联合总机构。总会长卢成全表示,他们已经连续5年组团参展,马来西亚华商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多国人士:利用上海进博会平台 发挥经贸合作最大潜能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 卢成全:马来西亚企业和投资者继续对中国的经济增长前景充满信心并保持乐观。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将使马来西亚受益,我们期待马来西亚企业能够善用进博会的平台,向中国以及世界展示他们的商品和服务,抢抓新的机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