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专访:进博会是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中国名片”——访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
2022-11-04 21:02:09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专访:进博会是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中国名片”——访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

  新华社记者宿亮 周蕊

  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郭木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强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中国名片”,植根中国、投资中国是企业长期战略发展方向。

  今年是康宝莱第五次参加进博会。郭木告诉记者,每年参加进博会都是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重头戏”。进博会不仅是企业展示品牌理念、产品创新的重要平台,也是倾听消费者反馈的有效渠道。

  郭木表示,进博会作为中国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窗口一直坚持如期举办,凸显中国与世界共享发展红利的真诚意愿。

  通过进博会,康宝莱成功将展品变为商品。郭木介绍,在首届进博会上,康宝莱展示了旗下运动营养系列的几款产品,借助进博会的巨大关注度得到消费者积极反馈,加速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康宝莱通过进博会收获了来自市场的认可和在华发展信心。

  同时,进博会也带动康宝莱不断发力中国市场,从展商变为投资商。2020年,康宝莱在上海张江建成其全球首个产品创新中心。

  “这样务实、高效的平台,我们肯定不会错过,不仅要每年参加,还要带上最具创新性的产品。”郭木说。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康宝莱见证了中国人民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变迁,以及中国消费市场持续升级带来的巨大潜力。

  郭木表示,中国不仅是充满吸引力的市场,还是全球价值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国不断出台各种改善营商环境、完善市场监管机制的政策,有利于行业稳定、规范和长期发展,企业经营环境的公平性和便利性不断改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