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中国在国际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中的角色至关重要
2022-11-05 16:17: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殷亮

  11月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在开幕式视频致辞中表示,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口国,也是世界第二大货物和服务贸易进口国。中国在国际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中的角色至关重要。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中国在国际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中的角色至关重要

  伊维拉指出,中国建设性参与和支持世贸组织第十二届部长会取得积极成果。进博会的举办,展现出中国可以帮助确保贸易仍然是促进发展和包容的力量。期待同中国和其他世贸组织成员合作,建设更为强劲、有效的世界贸易体系,为全人类及地球家园作出贡献。

  (总台央视记者 赵超逸 朱若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