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IBM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中国的数字经济充满活力和竞争力
2022-11-09 11:53: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殷亮

IBM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中国的数字经济充满活力和竞争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0911525111111

  国际在线消息:11月9日至11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举行。IBM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阿尔温德·克里希纳在大会上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技术已经成为竞争优势的根本来源,“这就是为什么IBM专注于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变革性的企业技术——混合云和人工智能”。

  阿尔温德·克里希纳向与会嘉宾分享了IBM在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领域与中国市场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共创经验,他指出,中国的数字经济充满活力和竞争力,IBM非常珍视与中国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尽管当今世界充满不确定性,但创新、信任与合作将助力各方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为中国和世界创造更加稳定和繁荣的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