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三峡集团李富民:积极讲好民心相通故事 促进人相交、情相亲、意相合
2022-11-10 15:4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11月9日至11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李富民出席网络传播与和平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李富民表示,要讲好企业故事,也要讲好人相交、情相亲、意相合的三峡故事。

  李富民指出,企业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活跃力量,能够成为推动人类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纽带。企业“既是人类可持续发展故事的亲历者、创造者,也是这些故事的讲述者、传播者”,相信随着讲好越来越多的精彩故事,中国企业可信、可爱、可敬的形象将更加立体丰满。他表示,中国三峡集团将继续“讲述民心相通的好故事”,以企业力量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事业。

  本次“网络传播与和平发展”论坛是由中央广电总台主办,中国电信、国际在线协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