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探展:邓白氏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发展 决策赋能”
2022-11-10 16:14: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报道: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连续五年,进博会已成为全球创新产品和前沿科技的首发高地与聚集地。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要国际展会,与往届相比,本届进博会参展范围更广。作为全球数据和分析驱动的决策赋能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以“全球发展 决策赋能”为主题亮相本届进博会,记者实地探展,并现场对话了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

进博会探展:邓白氏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发展 决策赋能”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10162006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

  “我们从2020年开始连续参加进博会,今年是邓白氏连续第三次参展。每年我们都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在进博会上首发新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与回报。进博会已经成为我们与客户互动最重要的平台之一,也是我们企业展示自己的重要窗口。”吴广宇介绍说,“三年前首次参加进博会,我们推出了‘模块化全球数据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在多种场景中更好地利用全球海量数据,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去年全球企业面临着供应链紧张的问题,我们又以如何打造经济性和安全性结合的全球供应链为命题,推出了‘全球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而今年我们以‘全球发展 决策赋能’为主题亮相,并在亚洲范围内首发“数字化全球市场拓展解决方案”,期望帮助企业借助数字化的方式更好的在全球市场找到客户,快速拓展市场。”

  在当前疫情仍在持续,以及全球面临诸多不稳定因素的情况下,所有企业要回答的一个问题就是:明年如何实现更好的增长?邓白氏期望通过今年新推出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运用数字化的方式在全世界范围内实现更好的业务增长。吴广宇表示,进入中国市场40余年来,邓白氏始终将公司的方向、策略和国家的发展、市场的需要连接在一起。从最初将全球的产品和服务引入中国,到如今立足于中国市场进行创新,“我们致力于把邓白氏的全球优势和本土创新结合,助力中国本土市场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