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启动“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宣传
2022-11-18 13:49:5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范琪妍

  本报洋浦11月17日电(记者林书喜)11月17日下午,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宣传活动在洋浦经济开发区启动,将进一步引领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生动展现全省上下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的火热实践。

  今年11月上旬起至明年初,省委宣传部将组织媒体开展主题采访活动,举行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

  活动现场,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口广电主持人薛烨分享了自己的参会心得。“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篇报道,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薛烨说。

  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职员刘子菲分享了该公司扎根海南的奋斗故事。“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央企的责任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儋州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儋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多形式专题学习、分众化基层宣讲,立体式宣传报道、全覆盖氛围营造,掀起各条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高质量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和力量。

  活动期间,各家媒体将组织精干采访力量,走进重点园区、乡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等深入采访,传播党的声音。此外,省内媒体还将结合新春走基层活动,以及明年全国两会、全省两会等重大宣传报道和重要时间节点,做好新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