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美国学者:中国不必过于担心美国的装腔作势
2022-12-23 10:46: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潘晓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谢诗佳 潘晓琳):2022年,即使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中国仍坚持举办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消博会)等一系列促进中外投资贸易往来的国际展会。2022年末,《国际微访谈》推出“2022,中国这一年”系列视频。第二期节目,我们请到了美国著名学者约瑟夫·格雷戈里·马奥尼(Josef Gregory Mahoney)。这位长期在中国执教的美国学者肯定了中国坚持和扩大对外开放的举措。他同时也建议:“中国不必过于担心美国的装腔作势。在过去十年尤其是过去三、四年里,中国在这方面作得很好,而且这种趋势正在加速。因此,可以说,中国的对外政策比以前更加开放,更少以美国为中心,也更加全球化。”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