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西湖”哈素海,你想要的冬天这里都有!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9 20:30:49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以雪为媒、以鱼为介,游客不仅体会到冰雪项目带来的愉悦和刺激,更重要的是能够从冬捕、年货节等活动中体会到丰收的喜悦和浓浓的“年味”。1月9日,“冰雪无限·哈素海有约”2023年土左旗哈素海首届冬捕节暨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91648422

  开幕仪式现场 摄影 杨亚东

  为了着力打造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旗冰雪旅游品牌,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拉动冬季旅游消费,激发土左旗全域旅游市场活力,推动哈素海景区高质量发展,土默特左旗旗委、政府特主办此次活动。其中冬捕节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91648427

  冬捕现场 摄影 杨亚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91648423

  冬捕现场 摄影 杨亚东

  哈素海素有塞外西湖之称,哈素海鲤鱼更是通过了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冬捕节的举办不仅能够拉动土左旗冬季旅游消费,同时也能提高哈素海鲤鱼这一品牌的知名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9164842

  喜获大鱼 摄影 杨亚东

  土左旗旗长赵利民称,此次冰雪旅游系列活动的举办,拓展了哈素海冬季旅游项目,让游客感受冬捕魅力、体验冰雪文化,丰富了土左旗乃至首府地区冬季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活跃冰雪旅游,拉动冰雪消费,推动了冰雪"冷资源"转为旅游"热经济",将进一步提升哈素海冬季旅游品牌影响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91648426

  68888元拍得头鱼   摄影 杨亚东

  本次活动共分为9大项活动项目,包括冬捕节、特色美食节、群众性文艺表演、冰雪娱乐项目、冰雪摄影展示、现场书写春联、五彩土默特年货节、乡镇特色展、研学冬令营。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