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金马碧鸡广场新春年货大集开市
来源:云南日报  |  2023-01-10 09:18:48

  原标题:金马碧鸡广场新春年货大集开市

昆明金马碧鸡广场新春年货大集开市_fororder_ed

  琳琅满目的年货、高高挂起的红灯笼、造型各异的彩灯装饰,浓浓年味儿扑面而来……1月7日,昆明市金马碧鸡广场新春年货大集热闹开市,前来置办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

  此次新春年货大集将持续至1月2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年货街不仅有宣威老火腿、野生菌、牛干巴等各州市特色年味产品摊位,还有新春装饰品、坚果零食、手工艺品摊位,可满足广大市民不同的购物需求。现场还有手工艺大师进行皮雕、铜雕、银器和古老乐器埙的制作,民间手工艺人进行糖画、泥人、剪纸、茶艺等技艺展示,市民群众在采购年货之余,可以驻足欣赏,拍照记录,感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

  年货街轮番上演着民俗杂技、龙狮献瑞、变脸、民族歌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打卡百福大道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活动也持续不断。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年货大集能够让春城百姓开心囤年货、欢乐过大年。(见习记者 李兴文 记者 茶志福)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