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单揭晓
来源:草原  |  2023-01-11 11:05:5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EB42A30552025B5B97729A1AF7E7810B

  1月10日,“2022年度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宣介发布会”上,2022年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单揭晓。蒙牛集团、燕谷坊集团、田牧集团、蒙古王实业、塞北粮仓农业、铁木真食品、额尔敦羊业等100家企业荣登榜单。

  该发布会由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旨在对年度内蒙古品牌价值进行评价及信息宣介。评价报告认为,2022年度内蒙古上榜百强品牌价值持续增长,增幅高于地方经济增幅,品牌企业市场竞争力强劲。从百强品牌排行榜分析看,品牌间的价值差距逐步缩小,显示出内蒙古经济均衡发展的趋势。同时,品牌经济总量在2022年地区国民生产总值(GDP)中的占比稳步上升,说明品牌经济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在不断提高。

  (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记者 李永桃)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