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北仑:写春联 迎新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6:37:42

  1月11日,宁波市北仑区霞浦街道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霞浦街道文化加油站、凤凰城市书房以及辖区家长和孩子们开展“童写春节联,送福进万家”活动。

宁波北仑:写春联 迎新春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30111150817

孩子们展示“福”字  摄影  陈峥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老师手把手教孩子们写春联,画“福”字。每一副春联,每一张“福”字都饱含着对新年美好的憧憬与期盼。

宁波北仑:写春联 迎新春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30111151240

小志愿者为辖区空巢老人贴春联  摄影  陈峥

  “我们把写好的春联送到了爷爷奶奶的家中,看着爷爷奶奶的笑容,我好开心。”小志愿者俞泽凡说。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文 陈峥)

编辑:魏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