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中国咨询总监廖雪瓒一行拜访云南省外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0:00:41

  1月10日下午,云南省外事办党组成员、省区域办主任杨绍成在昆明会见了毕马威中国咨询总监兼云南省总负责人廖雪瓒一行。

毕马威中国咨询总监廖雪瓒一行拜访云南省外办_fororder_1

双方拜访会见现场

  杨绍成欢迎廖雪瓒一行访滇并表示,云南省近年来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区位、人文、资源优势,持续加强与南亚东南亚国家交流合作,稳步提升经贸合作水平,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

  谈及与毕马威的合作,杨绍成表示,云南省外事办高度重视智库咨询服务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毕马威在滇设立分支机构,建议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开展务实合作。

  廖雪瓒表示,毕马威历来高度关注云南市场,重视与云南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后加强在审计、财务、咨询、数字化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助力云南经济发展。

  云南省外事办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见。(文/图 云南省外事办)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