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陆良举行文化“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0:28:13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举行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

曲靖陆良:举行文化“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文艺节目表演现场

  本次活动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基层拉开帷幕,陆良县召夸镇集镇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三下乡”文艺工作者们带来了《玛曲姑娘》《二次青春抖起来》《我爱你中国》等省市级奖项作品,精彩的文艺节目和传统滇剧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

曲靖陆良:举行文化“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

  为传承春节写春联、送春联的传统习俗,一批陆良县知名书法家倾情泼墨,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翰墨飘香的春联书写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以弘扬先进文化为先导,以倡导文明生活为内涵,不断丰富拓展活动内容、载体平台和服务形式,源源不断地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送到陆良县农村基层和广大父老乡亲身边。(文/图 陆良县委宣传部)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