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古城区将举行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7:39:49

  1月17日下午,丽江市古城区将在大研街道文林村民族文化园举办古城区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并将围绕“旅游+”招商主题对外推荐古城区八个文旅项目。

【视频太大 加载不出来,请按要求调小】丽江古城区将举行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_fororder_1

丽江纳西族歌舞表演

  古城区是丽江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区幅员面积1262.7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8.88万人。古城区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境内名胜古迹星罗棋布,自然景观多姿多彩,民族文化璀璨夺目,极具潜力的旅游市场优势和丰富的文化自然资源,使这里成为享誉国际的精品旅游胜地。

【视频太大 加载不出来,请按要求调小】丽江古城区将举行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

丽江东巴歌舞

  此次招商推介会将对古城区正全力建设的、围绕“花缘里”“山水间”“古集市”“梨花韵”四大主题打造的束河西山高端康养最美乡愁带;由现代花卉科普旅游体验区、田园花海农旅观光休闲区、特色村落文化休闲体验区三大主题片区构成的开南贵峰农旅融合最美乡愁带;以“品养忆趣乐”为主题,由品尝乡村美味、体验民宿风情、探寻特色建筑、了解乡村文化知识、体验农耕文化等内容构成的七河漾弓江田园综合体农旅乡愁带等八个文旅项目进行重点推介。(文/图 古城区首届非遗文化周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张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