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兔年新春丨Steve 林娜一家的幸福中国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4 15:56:24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贴春联、逛老街、拜大年、吃手把肉……Steve一家四口欢庆他们在内蒙古的第五个春节。

  “我们喜欢内蒙古,我们爱内蒙古。”提起对内蒙古的感受,来自新西兰的Steve表达简练而直接。

恭贺兔年新春丨Steve  林娜一家的幸福中国年_fororder__MG_1020

  Steve在塞上老街感受年味儿  摄影 杨亚东

恭贺兔年新春丨Steve  林娜一家的幸福中国年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0203656

  Steve一家在呼和浩特大召广场感受年味儿  摄影 杨亚东

  Steve与来自内蒙古的林娜去过中国许多城市,2017年两人定居呼和浩特,在这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色和城市发展的亮色。已习惯在内蒙古生活的Steve与林娜是幸福的,如今他们有一双儿女,都在呼和浩特读书。

  Steve说:“春节期间,呼和浩特大街上张灯结彩,节日气氛十分浓厚,这些文化习俗都让我感到惊喜、愉悦。”谈起对春节印象最深的事儿,Steve认为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尽享年夜饭的美味以及与亲朋好友在一起打牌、聊天儿。

恭贺兔年新春丨Steve  林娜一家的幸福中国年_fororder__MG_1030

  Steve一家欢庆中国年  摄影 杨亚东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