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兔年新春丨Adam:呼和浩特的“年味儿”让我着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7 14:26:02

  国际在线内蒙古消息(张国文):“这里的美景好看,美食好吃,一切都让我深深着迷。”春节已至,在呼和浩特塞上老街历史文化街区,白天年货节人流涌动热闹非常,夜间造型各异的“玉兔”花灯点缀流光溢彩,在这里“打卡”后,来自英国的Adam被浓郁的“年味儿”深深吸引。

恭贺兔年新春丨Adam:呼和浩特的“年味儿”让人着迷_fororder_WechatIMG482

Adam的全家福 受访者供图

  Adam来自英国曼彻斯特,2015年大学毕业经朋友推荐来到呼和浩特后,就一直留在这里从事外教工作。在呼和浩特生活期间,他遇到了自己的妻子,两人在工作中相识相恋结婚,如今已经有了一个2岁的宝宝。

恭贺兔年新春丨Adam:呼和浩特的“年味儿”让人着迷_fororder_WechatIMG497

Adam在呼和浩特大黑河军事公园冰雪节现场游玩 受访者供图

  “我非常喜欢呼和浩特的火锅、稍麦,平时也喜欢去大召等一些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地方游览,我很喜欢这里的文化,内蒙古的人也很友善,让我觉得这里就是家。”Adam说。平时他喜欢和妻子旅游,也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Adam认为,在呼和浩特生活很舒适。

  在新的一年里,Adam有两个愿望,一是他希望家人和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快乐富贵,此外,他希望有机会的话回趟英国,带孩子看望一直未曾见面的爷爷奶奶。

编辑:杨亚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