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来了!浙江书法家走进湖南长沙写春联送福字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1 14:06:46

  “送福字”“写春联”既是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年味来了!浙江书法家走进湖南长沙写春联送福字_fororder_1

陆爱国在酒店写福字 摄影 吕金楚

  日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副主任、宁波书画研究会会长陆爱国走进湖南长沙,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写春联、送祝福。

年味来了!浙江书法家走进湖南长沙写春联送福字_fororder_2

陆爱国与酒店工作人员展示福字  摄影 吕金楚

  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陆爱国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笔酣墨饱的春联、一张张风格迥异的“福”字跃然纸上,闻讯而来的市民边欣赏边赞叹:“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

  据悉,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是湖南省首家以自然岛岸为主题的商务度假酒店,非常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演绎。(文 曹菲)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