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五一商圈5天累计客流194万多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  2023-01-26 17:34:14

  1月25日(大年初四),长沙五一商圈人流持续火爆,截至下午4时,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累计客流21万多人次,五一商圈累计客流43万多人次,实时人数15万人次。

  兔年春节假期以来,长沙消费市场加速回暖,1月21日至25日下午4时,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累计客流109万多人次,五一商圈累计客流194万多人次。其中,省内游客占比31.59%,外省游客68.41%,消费额超元旦假期20%至30%。

  位于长株潭商圈的友阿奥特莱斯这几天的客流量也很可观,从1月23日的1万余人次,到25日进客已达1万6千余人次。芙蓉南路天虹商场,今年春节期间各品牌活动均放开,百货实收同去年春节相比增长79.56%。

  除了买买买,还有火爆的年夜饭。长沙饮食集团火宫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后长介绍,火宫殿除夕当晚包间全部订满,大厅预订超过一半以上。

  “今年春节是中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节。春节‘返乡潮’叠加长沙市以及各区县出台的刺激消费政策,使得兔年春节的旅游、消费市场更为火热。”长沙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福芳)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