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大热情欢迎湘商回乡发展” 怀化力争2023年引进湘商投资企业100家以上
来源:华声在线  |  2023-01-26 17:34:18

  华声在线1月23日讯(通讯员 底健 苏明珠 丁钢成 全媒体记者 刘奕楠)“以最大热情欢迎湘商回乡创业!”1月23 日,记者从怀化市投资促进中心获悉,2023年,该市力争湘商回归项目到位资金240亿元以上,引进湘商投资企业100家以上。

  去年来,怀化市把推进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成立了市“湘商回归”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均成立了工作专班,形成“政府组织推动、部门协同支持、县域统筹实施、分级分类考核”的格局。下发了《怀化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定期评估“湘商回归”主要成效,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此外,怀化市通过搭建活动平台、服务平台、宣传平台、荣誉激励平台以及项目投资平台,多措并举拓宽“湘商回归”资源网络,大力推动一批湘商总部、产业、项目、资本和人才回归。2022年,该市湘商回湘投资项目实际到位资金219.1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273.9%,新注册企业53家,新引进湘商回湘投资项目116个。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