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坚守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8 15:58:42

  春节,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阖家欢乐的日子,但有这样一群人却放弃难得的和家人团圆的机会,依然坚守在基层的劳动岗位上,埋头苦干、无私奉献,默默守护着城市道路的安全有序运营,守护着大家的美好生活与出行。

  由中建五局投资、建造、运营的重庆龙洲湾隧道项目通车运营三年多来,以其行车安全、畅通、舒适的体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称赞与好评。在这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守护它的基层道路运营人。让我们走入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基层,一起为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道路运营人点赞。

春节坚守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_fororder_图片1

  管理人员左俊男一大早便召集所有值班人员开展每日班前早会,安排当日工作,并强调春节期间安全重点事项。

春节坚守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_fororder_图片2

  监控员杭伟时刻关注各个监控系统的监测信息和运行情况,全天不间断对项目全线进行视频监控巡查。

春节坚守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_fororder_图片3

  设备操作员何东生驾驶着洒水车穿梭在道路上,细致地对路面进行冲洗。

春节坚守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_fororder_图片4

  机电工廖天阳仔细检查项目运营道路上每一处机电设备、消防设施的运行状态。

春节坚守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_fororder_图片5

  道路保洁员李香玉带着火钳、扫把、簸箕等保洁工具,沿着道路两侧的人行道清理各种垃圾。

  据悉,重庆龙洲湾隧道项目运营人员在春节期间将全程坚守在岗,为道路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守护万家团圆。(文/崔小燕)

编辑:金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