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邦智能千台设备发往全球
来源:湖南日报  |  2023-01-31 10:40:20

  开足马力忙生产,铆足干劲赶订单。1月29日,星邦智能园区一片红火,100多台物流车载着近1000台高空作业平台设备,从宁乡高新区浩荡启程,奔赴全球交付各地客户。

  发车仪式现场,鸣笛声声,礼花迸发,“星邦蓝”夺人眼球,物流车犹如一条“巨龙”行进。据了解,这次发货的产品涵盖剪叉式、直臂曲臂式和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等多款明星设备,其中还有首批重磅新品星锐Neo系列产品,总价值超过1亿元。

  2022年,星邦智能凭借高质量发展业绩和亮眼的市场表现,成功登上2022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位列第48位。2023年是公司向百亿目标冲刺最关键的一年。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向全体员工发出号召:“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朱海燕)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