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湖南岳阳城陵矶港出口烟花爆竹3074个集装箱
来源:红网  |  2023-02-02 11:21:32

春节前湖南岳阳城陵矶港出口烟花爆竹3074个集装箱

  装满烟花爆竹等危险品货物的集装箱正在装卸。

  红网时刻新闻2月1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余贵芳)兔年春节,热腾的烟火气点燃人们对烟花的热情。近日记者获悉,春节前(1月1日—20日),经湖南岳阳城陵矶危险品储运有限公司出口烟花爆竹3074个标准集装箱。

  据了解,仅2022年浏阳烟花在该司的年出口量就达到4万余标准集装箱。兔年春节前,烟花爆竹转运量开始加大,岳阳城陵矶危险品储运有限公司加强与客户对接实时掌握进出场计划并及时规划整理好堆场,建立外集卡微信服务群合理安排装卸船与收提箱作业,提高作业效率,减少作业冲突。

  在转运量加大的情况下,为了共度祥和春节,该司强化日常现场隐患排查工作,管理人员下沉到一线,加大现场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严格落实“三会一卡”制度和相关台账管理,建立“管风险”“治隐患”双重预防机制,规范班前会制度。该司利用每日班前会宣贯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培训,采用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不安全不生产。

  作为湖南唯一具有危险品集装箱堆放资质的单位,也是海关、海事指定的查验点,每年经由岳阳城陵矶危险品储运有限公司进出口的危险品货物近8000个标准集装箱,涉及美,日、韩、德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岳阳城陵矶新港危化品集装箱堆场项目畅通了湖南烟花爆竹出口通道,有力促进湖南烟花爆竹等特色产业发展。

编辑:佘颖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