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兰州城关区迎结婚登记“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约”
来源:中国甘肃网  |  2023-02-15 09:31:37

【兰州】2023年兰州城关区迎结婚登记“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约”_fororder_1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2月14日,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迎接新春后第一波登记高峰,这也是甘肃省施行结婚登记全省通办后迎来的高峰,便捷的服务加上甜蜜的味道,让这个特殊的日子有了更浪漫的气息。

【兰州】2023年兰州城关区迎结婚登记“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约”_fororder_2

  2月14日上午8时50分,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提前10分钟开始办理结婚登记业务,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副主任钟安夏表示,今年2月14日前来参加结婚登记的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的新人有60对,上午现场排号的有100多对,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将全力办理,确保每对新人在心仪的日子领到结婚证。

【兰州】2023年兰州城关区迎结婚登记“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约”_fororder_3

  2023年1月1日,甘肃省婚姻登记实施全省通办。新人任何一方都可以在居住地持居住证登记结婚。比如男方户籍在天水,女方户籍在武威,但是两人都在兰州工作生活,只要申领居住证就可以在兰州登记结婚,免去了去户籍所在地领证的过程。

【兰州】2023年兰州城关区迎结婚登记“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约”_fororder_4

  钟安夏表示,婚姻登记市内通办更加便捷,兰州市的新人在主城四区任何一个结婚登记服务中心都可以登记结婚,也不需要居住证。婚姻登记全省、全市通办以来,2023年1月,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全市通办登记55对,全省通办登记28对,便捷的服务为新人带来更好体验。

【兰州】2023年兰州城关区迎结婚登记“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约”_fororder_5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