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 刮起“丝路风”炫出“敦煌韵”
来源:中国甘肃网  |  2023-02-20 11:38:23

【文旅】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 刮起“丝路风”炫出“敦煌韵”_fororder_111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青岛讯(中国甘肃网记者 任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来彬)17日上午,“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暨“山东人陇上游”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亮出“甘肃宝”,尽显“敦煌韵”,邀请青岛人民畅游如意甘肃。

【文旅】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 刮起“丝路风”炫出“敦煌韵”_fororder_222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表示,山东是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甘肃的省份,青岛在多年的扶贫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中一直走在前列,青岛与陇南、定西分别签订“十四五”东西部协作行动方案以来,青岛市文旅局牵头与陇南市、定西市文旅系统政企之间密切协作,青陇、青定文旅协作与协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开局之年乘势而上开创鲁甘文旅协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万学科希望甘肃和青岛文旅系统、政企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推进政策互惠、资源互换、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利益互享,诚邀青岛广大文旅企业家加大“引客入甘”和来甘投资兴业的力度,引领广大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共同促进两省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文旅】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 刮起“丝路风”炫出“敦煌韵”_fororder_333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隋邦儒表示,以鲁甘两省文旅系统共同开展“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系列活动和青岛承办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青岛市文旅局将坚定不移扛牢东西部协作政治责任,更好对接各自优势和需要,进一步创新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等协作方式,为持续推动鲁甘文旅协作走深走实做出青岛文旅应有的贡献。

  定西、陇南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别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与青岛好客五洲国际旅行社等两地8家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分别签订了《“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市场化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文旅】甘肃文旅推介活动走进青岛 刮起“丝路风”炫出“敦煌韵”_fororder_444

  推介会上还进行了特色表演、参观展览等别具陇原文旅风味的环节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呈现了甘肃文旅“高开稳增、持续回暖”的强劲复苏势头。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