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发展按下“加快键” 张掖临泽“风光可期”
来源:中国甘肃网  |  2023-02-23 13:17:20

  原标题:【陇拍客】新能源发展按下“加快键” 甘肃临泽“风光可期”

新能源发展按下“加快键” 张掖临泽“风光可期”_fororder_1

2月21日,张掖市临泽县板桥北滩2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发电前的设备调试。

  近年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融入绿色新能源区域发展格局,依托地域风、光资源优势,着力加快以光电、风电为主的新能源产业开发进程。目前,已建成风光电新能源项目5项,总装机56.1万千瓦,平川北滩30万千瓦风电、中船临泽板桥10万千瓦风电、板桥北滩20万千瓦风电、中电平川北滩10万千瓦风电、易事特板桥北滩10万千瓦风电等新能源项目正加速建设,绿色能源将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中国甘肃网通讯员 王将 张延平 摄影报道

新能源发展按下“加快键” 张掖临泽“风光可期”_fororder_2

2月21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北滩3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风叶吊装前检查。

新能源发展按下“加快键” 张掖临泽“风光可期”_fororder_3

2月21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北滩3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现场,已建成的风电机组。

新能源发展按下“加快键” 张掖临泽“风光可期”_fororder_4

2月21日,张掖市临泽县平川北滩3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主机吊装。

编辑:王奇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